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罗光钊到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 2021-03-25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3月22日,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光钊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叶凯旋参加检查。

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罗光钊亲切看望办公室协调组、简报组、宣传组、实践活动组等小组工作人员,察看办公环境,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对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罗光钊要求,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紧扣总体要求、学习目标、主要安排开展工作,及时掌握新要求、把准新方向,尽快下发学习指导书、编印好工作简报等,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办公室各工作组要认真对照各自分工,制订工作细则,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协调服务,坚持协同作战,主动强化指导督促,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展现各地、各部门在开展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工作科学规范、高效运转,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