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建行汕尾市分行成功举办科技金融“智造之光”沙龙活动
  • 2021-03-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1年3月30日,建行汕尾市分行与汕尾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科技金融“智造之光”——助力汕尾“制造”专题沙龙活动,汕尾市20多家科技型制造企业参与了活动。

  在本次沙龙活动中,首先由建行汕尾市分行郑少武副行长向企业家们介绍建行广东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制造强国的战略,以《支持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根本遵循,践行“新金融”理念,把支持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重点推进,汕尾市分行正贯彻省分行的工作要求,以“智造之光”服务品牌开启科技金融发展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支持汕尾市辖内制造业的发展。

    接着,汕尾市科学技术局陈明舜科长为企业家们宣讲《汕尾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认定条件以及可享受的各项红利政策,助力科技型制造业的发展。

       其次,建行汕尾市分行公司与跨境客户部陈岸隆副总经理为企业家们详细讲解了建行科技金融“智造之光”综合服务方案,从信贷政策导向、信贷规模支持、专属信贷产品和绿色审批通道四个方面,表达了建行大力支持制造业发展的决心和力度。

       最后,专题沙龙活动进入了自由提问和讨论的互动环节,互动环节氛围热烈,企业家们积极对“智造之光”信贷政策和产品进行咨询,公司部陈岸隆副总经理对客户提出的疑问作出耐心解答,获得了在场企业主的一致认可。

     本次科技金融“智造之光”专题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建行汕尾市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与汕尾市科技局、工信局和制造业客户的“银政企”合作关系,做好制造业客户拓展和服务工作,全力将“智造之光”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