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举办2021汕尾“汽车消费节”暨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2021-03-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由汕尾市商务局联合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举办的主题为“惠民购车 悦享消费” 的2021汕尾“汽车消费节”暨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30日上午在汕尾市城区东涌镇东涌派出所前面广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友明、市城区分管黄贤锐副区长出席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友明宣布仪式启动

02.png

市城区分管黄贤锐副区长讲话

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永旭致辞

04.png

市城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游建雄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友明参观了车展,详细了解我市汽车销售行业发展情况,并对我市汽车销售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汽车销售行业快速健康发展,进而吸引居民释放消费潜力

本次消费节参展车型达上百余款,各大品牌车商以最大诚意联袂钜惠,回馈广大购车者。除了购车有优惠,在车展上购车,还可获得中国石化的加油补贴等多重优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将于2021年3月30日-5月31日期间陆续在市城区、海丰县、陆丰市、陆河县举办汽车巡回促销活动。此次活动贯穿汽车下乡消费全流程,围绕“出政策、全门店、大展销、推新品、广渠道、多场景”6方面内容,市、县(市、区)联动,政府、商协会、企业全方位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居民汽车消费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丰富汽车展销方式,鼓励线上线下融合等新消费模式,引领消费趋势,在全市营造价格优惠、品质优良、方便快捷的汽车消费氛围,掀起汽车消费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