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 2021-04-06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结业式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区直及驻区各单位、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坚持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科学性真理性,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思践悟,深刻认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二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中深思践悟,深刻认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红海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中深思践悟,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最大的优势,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红海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四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党领导下的海陆丰革命史中深思践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党中央坚强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讲好红海湾红色故事、做好红海湾红色文章、擦亮红海湾红色招牌,切实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红海湾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坚持在学党史中崇德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更加注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要深入理解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目标任务和复杂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红海湾所处的历史方位、认清红海湾肩负的历史使命、全力办好红海湾的事,奋力跑出新发展阶段红海湾“加速度”。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根本宗旨,强化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化改革,树立忧患意识,努力推动红海湾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三要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路径选择,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牢牢把握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根本支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牢牢把握统筹兼顾这一基本要求,在抓好城乡区域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以及统筹发展和安全上持续发力,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加快走出“红海湾路径”。



会议强调


要坚持在学党史中砥砺赤诚忠心,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党把握大势、掌握主动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入学习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入学习党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在红海湾政令畅通、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


要用好学习研讨成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硬实举措,突出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