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大爱无止息 薪火永传承——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活动花絮
  • 2021-05-14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1.jpg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花,沁人心碑。在这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清晨,医院组织护士们为南丁格尔汉白玉塑像献花,每年国际护士节为南丁格尔塑像献花是医院坚持了多年的习惯,庄严肃穆,给人精神启迪。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12.jpg

今年的护士节很特殊,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度过。汕尾市卫生健康局主办的“汕尾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2021年度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医教中心1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汕尾市、县卫健系统主要领导,各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全体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理集体代表等150多人参加。大会开幕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场全体人员起立,跟着旋律唱起国歌,怀揣着同样的信念,沿着红色的足迹再次起航,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

2.jpg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华致辞,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护理事业发展、十分重视护士队伍建设,每年护士节前都到医院看望护士代表,送祝福、送温暖、送鼓励。他代表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向在座的护士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3.jpg

4.jpg

5.jpg

由汕尾逸挥基金医院30多名护理人员参与拍摄的《白衣载梦 巾帼芳华——“天使”们的24小时》护士形象宣传片,短片是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护士24小时工作的一个真实写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崇高的精神。 


随后,由颁奖嘉宾为汕尾市护理工作者授予“汕尾市优秀护士”、“汕尾市优秀护理管理者”、“汕尾市优秀护理集体”等荣誉。 

6.jpg

致敬白衣天使


     2021年国际护士节汕尾庆祝大会在广东卫视金牌主持人王泰兴先生充满对白衣天使情怀的朗诵声中圆满结束,留给护士代表和人们的是"大爱无止息   薪火永传承"那心中空灵的迥响….…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