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肖勇科到城区政法教育办公室调研
  • 2021-05-19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5月17日,城区委书记肖勇科到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硬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走前走深走实、取得更好实效。区领导李振坚、吴清瑜等参加。

      在查看工作台账以及听取前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肖勇科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政法委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走深走实。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查纠整改从严从实,特色工作创新创优。在肯定前阶段工作的同时,也要看到教育整顿中存在的不平衡、不深入等问题。

肖勇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硬举措,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关键环节,以更严更实的举措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务实成效。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要认真学习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干警打开心门、解开心结,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以建章立制为抓手,完善队伍建设、监督、管理等制度措施,形成抓源治本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