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陆丰“10.22”涉恶集团案,最后一名逃犯主动投案……
  • 2021-05-19
  • 来源: 平安陆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1年5月18日,潜逃异地一年之久的博美“10.22”涉恶集团专案最后一名上网逃犯林某吉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至此,陆丰市公安机关侦办的涉黑、涉恶集团案的逃犯全部到案,圆满完成涉黑恶逃犯“清零”目标

1.png

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陆丰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的工作目标,以“零容忍”的严打高压态势,狠打、深打一切涉黑恶违法犯罪活动。在强势追逃攻坚下,2018年至今,陆丰市公安机关已先后抓获涉黑恶在逃人员473名(其中2021年截至目前抓获23名),追逃成效显著。

2021年扫黑除恶斗争进入常态化,陆丰市公安机关将在圆满完成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着力巩固和拓展专项斗争成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以确保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