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21-06-16
  • 来源: 汕尾商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1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组长彭楚言带队到我局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指导讲话,党组书记、局长陈本才汇报本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党组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本才同志汇报了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安排,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创新机制和形式,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彭楚言同志强调,一要明确职责,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提高认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新内涵、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实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

最后,陈本才同志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三是统筹推进,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