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6-16
  • 来源: 汕尾市教育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5日,市教育局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陈秋煜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作表态发言,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学军汇报了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陈秋煜要求,要明确职责,真督实导,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有力有效,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即查即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要结合教育实际,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把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实效,抓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不偏不倚,不折不扣抓好具体落实,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

李绪强调,教育系统将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对于巡回指导工作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开展好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自觉接受指导,坚决落实整改,全面、客观、真实反映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扎实整改,切实把牢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学习重点,突出实践为民,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成效。

卢学军汇报了市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来的工作计划。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长,局机关党史教育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