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海丰两萌娃偷溜出门走失 民警搜寻送回
  • 2021-06-16
  • 来源: 平安海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1年6月14日中午,家住海丰县城东镇名园村12队,午睡刚醒的刘大爷被眼前的一幕惊吓得冷汗直飙,只见家门大开,两个小孙女(一名2岁,一名3岁)已不知去向,出门绕着房子找了一圈,也始终不见两人踪影。“难道是被人贩子拐跑了?”刘大爷急忙拿起电话拨打110报警求助。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报后,城东派出所迅速派出警力赶赴现场。经了解,两名女童均留中短发,一名身着红色带白点连衣裙,一名身着黄色短袖上衣配黑色蓝边短裤,再经查看附近监控发现,两名女童系自行步行离家。

考虑到女童年龄尚小,且距离事发时间较短,应该走得并不远,但由于孩子年龄太小,多一秒走失在外就多一分危险。城东派出所民警马上呼叫在附近巡逻的巡警大队警员,请求支援,联合搜索。

炎炎烈日下,民警兵分多路,沿着女童出走的方向迅速展开地毯式搜寻。经过近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搜寻民警终于迎来好消息,有热心群众反映其不久前曾在名园西路中段见过这两名女童。接讯后,各路民警迅速向名园西路中段收拢,并很快在路边找到了正在玩耍的该两名女童。

为避免刘大爷担心,民警第一时间将喜讯传给刘大爷。当民警将该两名女童安全送至其家中时,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2021年6月15日上午,刘大爷来到城东派出所,双手送上一面绣有“为民办事,尽心尽责”的锦旗,对海丰公安民警全心为民,全力办事的扎实作风再次表示感谢和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