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专题部署防疫工作
  • 2021-06-1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6月9日,汕尾市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分行防疫工作部署会精神、汕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指示要求,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再部署,提出工作要求。市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是全面压实防疫主体责任。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好属地疫情防控职责,把员工、客户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二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持之以恒落实好常态化防疫措施,备足防疫物资,按要求对进入办公场所的人员监测体温、佩戴口罩,切实抓好电梯、金库、食堂、营业场所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加强营业网点客户引导,避免人群扎堆。

三是加快推进员工接种疫苗工作。各部门、网点要做好所属员工接种情况摸查,督促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疫苗,确保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