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携手工信部门助力汕尾战略性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1-06-1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4月中旬,建行汕尾市分行与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智造之光 燃动南粤 献礼百年’结对共建协议”和“培育发展战略性产业集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行广东省分行开展“智造之光、燃动南粤、献礼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党建共建机制创新的工作举措。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詹文杰说,希望与汕尾市建行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政银合作,巩固双方合作成果,深化扩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在政策、平台、产品、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满足全市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加快推进汕尾市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助力汕尾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建行汕尾市分行廖刚行长表示,建行汕尾市分行将在未来五年为汕尾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提供100亿元贷款支持,为汕尾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创新打造“智造-集群+”“智造-跨境+”“智造-创业+”等“六智六+”专属产品体系,全方位满足战略性产业集群相关企业自身经营周转、并购、转型升级等多种资金需求。

本次签约仪式上,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建行汕尾市分行签署了《汕尾市工信局与建行培育发展战略性产业集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共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与中共中国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党总支部委员会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向参会人员推介了建行科技金融“智造之光”综合服务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