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华晟党支部 开展巡回指导
  • 2021-06-22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6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彭楚言带队到华晟党支部开展巡回指导并召开会议。

彭楚言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石卿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1.jpg

彭楚言肯定了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全党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组其他成员对华晟公司党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华晟公司总经理蔡云宾表示,公司全力配合党支部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建设好红海湾田寮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海丰附城新北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jp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办及市个私党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