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个私党工委领导深入基层并慰问华晟党支部老党员
  • 2021-06-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6月24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前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市个私党工委办公室负责人邱学武深入华晟公司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指导工作,慰问华晟党支部刘石卿、郑婵娇二位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个私党工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1.webp.jpg

2.webp.jpg

随后并召开座谈会并讲党课,与华晟党支部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支部党史学习开展情况。

3.webp.jpg

叶华东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铭记奋斗历程,身体力行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学习百年党史中砥砺赤诚忠心、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不忘初心。

叶华东强调,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使命,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座谈会上,叶华东同志还专题听取了华晟党支部刘石卿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支部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