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华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2021-06-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6月24日下午,华晟党支部书记刘石卿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来到海丰县附城镇新北村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1.webp (1).jpg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叶华东来到华晟公司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市个私党工委办公室负责人邱学武陪同并参观了彭湃烈士夫人蔡素屏烈士故居陈列馆,在每一个展厅前驻足认真观看,回忆那段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2.webp (1).jpg

3.webp (1).jpg

随后,来到鹿境农会旧址、新霞港乡人民政府旧址、初心堂、党恩亭、抗日十二烈士纪念碑、海丰庆祝抗日战争胜利纪念广场等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后支部书记刘石卿同志给大家讲党课,讲解巾帼英雄蔡素屏烈士,带领全体人员了解中国第一个工农红色政权的诞生过程,海丰农民运动和革命斗争感人的历史,学习党的斗争精神和革命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砥砺奋进的力量。

4.webp.jpg

此次开展现场学习,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取得现在的成就有多么不容易,深刻领会到了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感、所悟融入工作。要学习英烈,崇尚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5.web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