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交易银行部党支部与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2021-07-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月21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交易银行部党支部与人民银行汕尾市中心支行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该行张陆娇党委委员、交易银行部党支部党员参加。

1.png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人员到某重点企业调研,送服务到客户,向客户传导外汇管理相关政策。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到红海湾遮浪东尾村村公馆参观革命旧址,听党史讲解员介绍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等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事迹和不朽功勋,现场接受党史教育。最后,双方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提高党史学习效果,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关系,为双方下阶段共同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