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 2021-07-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办法(2019年版)》,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5月26日晚,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邀请了汕尾市城区消防大队陈少荣参谋进行授课。

1.png


培训中,陈参谋系统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并通过近年来本市及外地发生的火灾事故视频,结合自身多年来在消防一线工作的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技能和经验,让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履行消防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学好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应急处置技能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及保安员的消防责任意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较好的效果,保障了金融服务环境安全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