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联合汕尾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前往汕尾市崇文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宣传教育
  • 2021-07-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汕尾分行联合汕尾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前往汕尾市崇文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宣传教育,举办了“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专题活动,该校共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理财诈骗典型案例的视频和专题讲座组织师生学习,现场为师生们播放了金融诈骗典型案例的相关视频,并向师生们讲解如何识别投资理财诈骗,做好“六不三问”,提醒师生们要选择正规平台进行理财消费,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提升宣传效果,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当地人行征信的专业人员授课,以“信用创造财富 守信成就美好明天”为主题,从征信概念、信用报告、如何维护信用记录等方面举行专题讲座,告诫师生们要爱惜个人信用信息,用好个人征信。

通过本次活动为即将踏入社会、对金融知识理解还处于懵懂状态的学生群体上了重要的一课,丰富了学生的金融知识,提升诈骗防范能力,进一步认识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积极参与互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