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消费金融中心党支部与汕尾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廉洁共建活动
  • 2021-07-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5月19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消费金融中心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汕尾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廉洁共建活动,该行党委委员林俊强同志、保利汕尾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文明同志、共建双方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双方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媒介、以需求为导向,携手探索共建新路径、开拓共建新思路,深入业务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同步提升,携手共赢发展新局面,共建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同时,双方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书》,结成廉洁伙伴,互相监督,进一步规范该行授信人员遵守廉洁从业守则。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开展了《学党史、讲廉洁》党课学习,最后,双方就下阶段住房按揭、消费贷款、对公存款等业务合作开展了进一步的讨论与交流,深化了合作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