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汕尾市工信局联合举办“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 2021-07-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签署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广东省工信厅《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6月25日下午联合举办“汕尾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1.png


本次活动以“办好实事 助力发展”为主题,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政银携手 服务小微民生”的活动宗旨,由工作人员积极向小微企业宣传了市工信局和中行中小企业服务政策,并重点推介了中行与工信系统联合推出的中行“专精特新”小微企业融资产品,致力于提高参会中小微企业对我行小微金融服务政策的认知度。

活动当天邀请了近20家小微企业客户现场参加银政企三方融资服务需求“面对面”互动,市工信局詹文杰局长、张杭彬总经济师,中国银行汕尾分行梁瑾行长、陈亨泽副行长等相关领导参加。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对接下,该行当天与5家企业代表初步达成融资合作意向,预计可促成贷款金额近2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