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召开“光荣在党、初心如磐”新老党员座谈会
  • 2021-07-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5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召开“光荣在党 初心如磐”新老党员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瑾,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组组长林俊强,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两优一先”代表、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1.png


会上,老党员代表讲述了初心故事,分享了入党后的感受和自己的工作经历,省行级和分行级“两优一先”代表谈了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党员代表谈了入党初心和对党的认识等,发言人员抒发了爱党爱行的思想情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及全行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该行梁瑾党委书记结合老中青三代党员的初心故事和工作经历分享感受体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恳请老党员做好“引路人”。长期以来,广大老党员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弘扬我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老党员珍视宝贵的初心和经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正能量、始终怀抱最初的理想与赤诚,积极参与到对社会、对中行的奉献中来,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持续贡献自身力量;二是希望在岗党员做好“先锋军”,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带头践行“事争第一”、在工作岗位上做好“先锋军”,创造更好成绩,为全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希望新党员做好“传承者”,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奋斗精神、勇于承当职责和使命,注重实践锻炼、扎扎实实练好党员内功。

会议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梁瑾党委书记为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