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课学习会
  • 2021-07-0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今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继承“五四”爱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担负起“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锚定“建设全球一流银行集团”的发展愿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29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学习,该行团委书记主讲,团委委员、各辖属团支部委员及全辖团员参加团课学习。

1.png


团课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该行团委书记从“共青团的使命与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三个‘必须’”、“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四个方面内容生动深刻地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今天,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肩负使命,勇挑重担,以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来践行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使命。

随后,全体参会青年员工一起观看了党史小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重要时刻、重大事件,让青年员工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激发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热情。

最后,该行团委书记带领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通过重温入团誓词,鼓励新时代青年团员要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时代先锋,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全球一流银行集团”战略目标中去,脚踏实地,守正创新,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青春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