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商务局拜访广东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 2021-07-21
  • 来源: 市商务局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7月19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精神,持续优化“店小二”式服务,聚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帮助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汕尾市商务局局长陈本才率电子商务科、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一行前往广州拜访广东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陈本才局长详细介绍汕尾近年来发展成就和产业状况,就汕尾产业,特别是梅陇首饰行业发展抖音直播、示范县人才培训等进行深入探讨沟通,谋求更大合作空间。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会到汕尾考察并给予支持。

汕尾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增强推动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服务企业、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问题、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为工作重点,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e412fd23e8c0fe199f43e63f3b30fe4e.jpg

1c85dc913529664af8dafae64d0d5bf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