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河在线
陆河县组织参加全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 2021-07-2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7月18日下午,全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陆河县副县长彭武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深刻认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是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要把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作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下实功、出实绩、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720084239.jpg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增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组织力、保障力、落实力。各级各单位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规划引领、资金管理、督导考核等保障措施,进一步健全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