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深汕在线
深汕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21
  • 来源: 深汕视点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20091123.png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7月19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内核。市委党校教授、市党建研究会理事、市委宣讲团成员韩颖受邀作专题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720091128.pn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深汕合作区各项工作中,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区领导,区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区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公务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四镇领导班子,区直管企业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通讯员/区党政办 孙晓慧 唐一岚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程泉(深圳商报) 左佛亮 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