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暨“百年千帆”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8-1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5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暨“百年千帆”主题党日活动,该行行领导、行政事业机构部党员代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领导和党员代表共35余人参加。

01.png


当天下午,该行参加活动人员前往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与中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委员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前往陆丰市金厢镇革命活动展览馆、周恩来同志居址、周恩来同志渡海处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双方书记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签约了党建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周恩来在金厢革命活动展览馆、周恩来同志居址,在馆区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周恩来同志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陆丰革命斗争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

最后在周恩来塑像的注目下,双方全体党员在各单位领导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拼搏。

此次活动,双方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和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双方党组织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