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广东省党史宣讲团成员张路老师作《百年沧桑:从任人宰割到复兴之梦》的党史专题宣讲
  • 2021-08-1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8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志力量,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行党委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等70余人现场或视频参加会议。

02.png


会议邀请广东省党史宣讲团成员张路同志作《百年沧桑:从任人宰割到复兴之梦》的党史专题宣讲,张路讲师从“从一盘散沙到复兴之梦”、“百年筑梦与经验启示”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以生动案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党史。

该行党委书记梁瑾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全辖各单位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事争第一”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执行,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