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中国石化广东汕尾石油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2021-08-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10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中国石化广东汕尾石油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该行梁瑾行长、陈亨泽副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石化广东汕尾石油分公司彭伟彬总经理、何智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png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双方在相互高度认可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合作。该行梁瑾行长表示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将充分利用强大的网络综合服务平台、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工具,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有效为中国石化广东汕尾石油分公司解决金融需求方面的痛点和难点。

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推动双方携手深入探索新形势下行之有效的合作机制和具体落地方案,践行金融报国理念,为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