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同心协力谋发展,银企共赢谱新篇——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广东汕尾市烟草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2021-08-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银企优势互补,8月19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与广东汕尾市烟草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该行梁瑾党委书记、林俊强驻行纪检组组长、张陆娇党委委员,广东汕尾市烟草有限公司庄智党组书记、吴祥镇党组成员、朱锡奇党组成员、姚同生纪检组长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2.png


活动中,该行梁瑾党委书记与广东汕尾市烟草有限公司庄智党组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相互赠送了党建共建牌匾,就党建共建工作的目标、内容和方式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企业单位和国有控股商业银行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加强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努力将双方加强党的领导的共同使命转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的共建文化,在重大项目合作、党团互促、服务群众、促进和谐、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工作实现互助共赢。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就未来如何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均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党建共建合作交流为载体,加强联动互动,共同探索党建工作发展新模式,实现党建与业务同步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座谈后,双方党员分别前往双方单位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展览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下阶段共同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及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