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客户突然晕倒,大堂经理暖心伸援手
  • 2021-08-3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25日上午约9:30左右,中国银行陆丰支行营业部大厅智能机前,客户正井然有序的办理业务,正在智能柜台办理业务的学生马某突然摔倒,该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立即上前托扶查看情况,并让保安员配合维持秩序。

在稍坐休息后,大堂经理看到马某已慢慢恢复意识,于是在征求马某母亲的意见后,暂不拨打120急救,并让保安员为马某送上温水及巧克力和小蛋糕让其食用。经了解得知,马某前夜晚睡又未进食早餐,估计是由于低血糖引起突发性晕倒。马某在休息三十分钟后慢慢恢复了体力,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继续办理激活银行卡业务,并对我行工作人员专心、细心、热情的服务表示十分感谢。

一次小小的应急服务,感动了客户,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我行将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