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海丰文明交通整治频出新招 专治不戴头盔
  • 2021-0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营造文明、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近期,海丰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各镇、辖区派出所、志愿者等,采取教育劝导为主的方式,开展涉摩涉电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逐步纠正摩电驾乘人员的违法行为。

昨天上午,在永安达路段,记者看到,交警正在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没有按照交通法规佩戴安全头盔的驾乘人员进行现场劝阻教育。据现场民警介绍,交警部门对交通违法人员除现场举牌教育外,还通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短片、发朋友圈警示曝光等方式,来提升当事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文明驾驶。


安全头盔是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时保护头部、缓解冲撞受伤很重要的保护工具,不佩戴或不能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是很危险的行为。县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提高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