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李绪带队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 2021-09-09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绪带队检查各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李绪一行先后到市城区高铁站、信利电子厂东门门口、信利电子厂附近超市、华园小区等地,检查电动车停车、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小区电动车充电等问题。李绪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真正让群众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得到实惠,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绪强调,各部门要发挥职责,优化职责优势率先垂范,相关部门要坚持边督边改,压实责任,要以更实的措施、更准的着眼点,对标对表找差距,把发现的问题逐一销号;要加派人手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中力量抓好沿街路面、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的清理整治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精准对接指标,开展拉网式排查,逐一消除盲区盲点,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方面易反复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问题不反弹。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通过一环一环抓、一项一项改,提升城乡环境面貌。要把握方式方法,认真做好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企业、群众等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参与,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