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肖勇科带队慰问城区优秀教师 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 2021-09-10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7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肖勇科带队到城区新城中学慰问广东省特级教师芮泉,并代表区委向全区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芮泉目前是新城中学教研处高中部负责人,至今已有35年教龄。自工作以来,他始终敬业爱岗,为人师表,锐意进取,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高中毕业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校人才,在今年荣获了2021年“广东省特级教师”称号。肖勇科向芮泉送上了祝贺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充分发挥在学校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提升学校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

在该校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肖勇科详细听取校长、教师代表们的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难题。肖勇科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育工作者敬业奉献、积极向上,是城区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坚实基础,因此优化师资队伍是最关键一环。教育部门要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上多想办法,加大人才的培养力度,提高教育工作者的素质能力。学校要打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为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创设良好条件,要加强人文关怀,多关心教师的生活情况,主动为教师安心教书扫清不良因素。同时,他希望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用心用情用功为城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