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陈德忠、许伟明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 2021-09-10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陈德忠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参加活动。


      在东海新龙中学和市启恩中学,陈德忠看望慰问卢永亮、郑旺吉两位教师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在察看了郑旺吉名教师工作室时,陈德忠强调,要充分发挥名教师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批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充实中坚力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在龙山中学退休教师庄振荣家中,陈德忠详细了解退休老同志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为陆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为陆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同时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重视教育工作,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