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遮浪街道积极协调“流动接种车”开进村里 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 2021-09-10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科学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日前,遮浪街道积极协调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辖区内各村,把接种点搬到村民的家门口,让疫苗多走路,群众少走路,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接种当天,遮浪街道派专车免费接送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由村干部跟车服务,在车上对接种人员进行核对,防止遗漏,保障老人安全。

在遮浪街道东尾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水龟寮村卫生站,前来接种疫苗的多是上了年纪的老年群体,他们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依次填表、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接种流程环环相扣、井然有序。

流动接种车便利高效的服务获得街道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截止至9月9日下午六点,遮浪街道各村流动接种点共为184名群众完成疫苗接种,其中60岁及以上人群共9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