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孕妇及时就医
  • 2021-09-10
  • 来源: 汕尾交警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总有一些身影

在不经意间温暖你我
总有一些瞬间
拨动我们的心弦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
有些事情虽然很小
但足以温暖人心

今天,让我们跟随镜头
来感受这份温暖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临产孕妇

   

20219518时许,汕尾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接市局110警情:报警人刘女士称其驾驶的一辆黑色马自达睿翼小汽车前往汕头,途经甬莞高速陆河服务区路段时,车上有一名乘员怀有身孕并感觉身体不适,需向民警求助。


让我做你的“绿灯”

时间就是生命


接报后,汕尾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一方面通过电话联系报警人刘女士详细了解现场情况,确定其车辆和人员所在的准确位置,引导其从就近的高速公路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在出口处等待救援;另一方面紧急联系附近医院提前做好接收准备。1851分,执勤民警在甬莞高速陆河南收费站出口接驳到报警人并立即驾驶警车开辟绿色通道一路护送,将身体不适的孕妇以最短时间安全送至陆河县人民医院。经医院检查,孕妇情况良好,群众对汕尾交警高效、为民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和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