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赴陆丰市碣石镇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
  • 2021-09-11
  •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一行到碣石镇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在临港产业园,与天能重工、中广核新能源港口投资(陆丰)有限公司、南海海缆等多家企业进行现场座谈。

1.png

座谈会上,林金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专利、商标拥有量,海外专利布局及知识产权创新工作等有关内容的汇报,同时对知识产权政策进行宣贯与解读。

  林金绵强调,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十四五”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关系国家安全。

  企业既是知识产权创新的实施者,也是受益者。要深刻理解知识产权对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和创新意识,持续做好高价值发明专利研发、专利转化和知识产权人才引进、培育工作。为汕尾“十四五”时期谋新篇、开新局,打造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做出应有的贡献。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会持续关注企业需求和发展中的难点、堵点,落实好“店小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