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李绪走访慰问城区优秀教师
  • 2021-09-11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10日上午,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绪走访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东涌中学,李绪探望了南粤优秀教师胡贵伟,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切询问教育教学情况及生活情况,勉励他要继续在教书育人和学科研究上不断奋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城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感谢您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您节日快乐!”李绪还看望慰问了原汕尾中学副校长、全国优秀教师、退休教师刘宗熙,向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绪表示,城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退休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慰问中,李绪指出,全力推进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要不断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城区教育现代化、实现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