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沟通座谈会
  • 2021-10-09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为增进与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青年员工思想与工作状况,积极征求广大青年员工对全行经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9月30日晚上,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沟通座谈会,该行林俊强驻行纪检组组长,人力资源中心、驻行纪检组负责人,团委委员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该行青年员工纷纷畅谈入行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展望,并结合自身岗位及日常工作对经营管理、团委青年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该行人力资源中心、驻行纪检组、团委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解答及回应。

该行林俊强驻行纪检组组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青年员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从学习、团队、实践、困难、希望等五方面内容与员工展开交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工作经验和感受,寄语青年员工不断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展现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脚踏实地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