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前往汕尾明珠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 2021-10-09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16日,根据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在当地人流量较多的大型商场明珠广场参加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活动启动仪式。为营造清朗网络环境,普及金融知识,该行在明珠广场现场摆设咨询台,与相关监管机构及同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接受广大民众的咨询。

本次活动结合反诈拒赌活动,向消费者宣传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金融,在明珠广场现场派发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安全放心用卡 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理性消费合理用卡”、“老年人金融知识小贴士”、“防范电信诈骗”、“理性维权小贴士”等折页共2000多份,通过将金融知识普及融入防拒赌活动等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为有效防范及大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承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主体责任,帮助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及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