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加大力度落实“三项工程”金融支持
  • 2021-10-09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中国银行汕尾分行在省中行的指导下举办了“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授信专场评审会,专门为全市20家三项工程相关企业开展线上贷款评审,授信总金额达到7000多万元。

今年四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政银携手推出《助推“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工程促进就业创业专属融资服务方案》后,汕尾中行迅速完善有关配套措施,并与市人社局联手,加大宣传和项目推广,扎实做好金融支持“三项工程”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汕尾中行今年以来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持续做实服务民生前八个月,该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超过18亿元,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三项工程”专属融资产品的推出便是该行金融支持创业就业的举措之一。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强化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主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助推汕尾实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