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范秉康率队调研综合交通大会战推进工作
  • 2021-10-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0日,海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范秉康率队到海城镇莲花山片区调研综合交通大会战推进工作,强调要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畅通城市路网微循环,抓好农村路网建设,全力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海丰县副县长彭少华陪同调研。

在海城镇莲花山片区,海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范秉康实地察看“四好农村路”、危桥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潮惠高速公路海城互通立交和海丰服务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推动综合交通大会战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范秉康指出,规划建设潮惠高速公路海城互通立交和海丰服务区项目是海丰立足打造“东承西接”、扩容提质的“战略新支点”,是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新引擎”,对完善海丰交通体系、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海城镇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联动,及时破解项目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要切实增强打好打赢综合交通大会战的责任担当,始终围绕“建设大通道、振兴大港航、发展大物流”要求,立足于服务海丰高质量发展做规划,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畅通城市路网微循环,抓好农村路网建设;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势推进综合交通大会战,全面构建海丰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奋力谱写海丰建设交通强县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