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首笔"智造集群贷"业务落地
  • 2021-10-25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2021年9月末,建行汕尾市分行在走访省分行"智造之光"名单内企业汕尾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急需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建行汕尾市分行急企业之所急,经过核对政策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在短短的十几天内,于2021年10月14日顺利为该企业办理了420万元的"智造集群贷",期限2年。本笔贷款的发放贯彻落实了建设银行"智造之光"科技金融服务战略。

 "智造之光"是建设银行专门为支持先进制造业倾力打造的专属品牌,通过配套专属政策,建立专属的"技术流"评价体系、创新"十大优势"专属产品体系、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专属服务平台、探索投贷联动专属服务模式等,满足先进制造业企业多方位金融需求,解决先进制造业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

 建行汕尾市分行将持续加强"智造之光" 科技金融服务战略的推进工作,紧跟省市分行的政策导向,服务好汕尾当地先进制造业,助力建设汕尾靓丽明珠。(汕尾建行渠道管理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