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客户突昏厥 网点伸援手
  • 2021-11-0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1年10月8日11点58分许,中国银行汕尾海丰梅陇支行派驻业务经理在大厅巡视履职时,突遇智能柜台一女性客户突然昏厥倒地,蜷缩在大厅客户区地板,面色苍白,眼睛紧闭,情况紧急。

该支行派驻业务经理立即前往俯身查看,询问病情,此时该客户正慢慢恢复意识,告知为低血糖昏厥。派驻业务经理与大堂服务人员立即将昏厥客户搀扶到椅子休息,征得客户同意后暂不拨打120救助,同时耐心劝导客户通知家人,客户表示靠在椅子休息一下,出会虚汗就好。

随后派驻业务经理端温水及甜牛奶给予客户。二十分钟后,客户缓了过来,体力得到恢复,坚持要办理业务,该支行工作人员优先为其办毕业务。经了解,该客户因早上事情较多,没吃早餐导致低血糖昏厥。客户在店昏厥期间,网点工作人员一直陪同客户身边,密切关注客户病情变化,所幸经过工作人员及时救助,晕倒客户转危为安。客户对我行专心、细心、热情的服务及帮助表示高度赞扬及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