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召开
  • 2021-11-19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19日,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和全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家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个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纲领性文件,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举办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统筹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三服务”具体实践中,推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做到统筹协调到位、参谋辅政到位、文字综合到位、信息服务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扎实做好宣传文化和应急管理工作,坚决当好区党工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综合办新使命、作出综合办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