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海滨路支行组织开展“上手乐——雕刻葫芦灯”手工活动
  • 2021-11-30
  • 来源: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中国银行汕尾海滨路支行一直以来注重老年客户服务,聚焦老年客群经营。为回馈广大老年街坊客户的一直以来的支持,该支行于10月27日上午组织中高端老年客户到店参加“上手乐——雕刻葫芦灯”手工活动。

葫芦谐音福禄,寓意着幸福和吉祥,此次活动也表达了该支行对客户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们纷纷展示才艺,各式各样的葫芦灯配上闪灯,一盏盏葫芦璀璨夺目、玲珑剔透、别有一番趣味。借助本次活动,该支行向客户推广了近期中高端客户优惠活动——粤晋月“金”喜,实现了客户晋级报名和手机银行动账十余户。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关系,提高了客户粘性,实现客银双赢。下阶段,该支行将继续做好养老服务,持续推进养老金融,为全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