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海滨路支行耐心为客户收兑残钞
  • 2021-11-30
  • 来源: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10月22日中午,一名客户神情紧张、焦虑步入中国银行汕尾海滨路支行,并表示需要存入大量残钞,该支行大堂经理见状马上安抚客户,了解到客户手上的现金是因家里发生事故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且因着急放入塑料袋,钞票潮湿,加重破损程度,鉴别存在困难。

该支行大堂经理协助客户把残钞一张张摊开晾干,并按全额和半额进行大概分类,该支行业务经理和柜员根据我行残钞收款标准,认真比对、测量和鉴别,最大程度的降低客户的损失。

该支行工作人员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让客户备受感动,客户表示后续将继续支持该行业务。下阶段,中国银行汕尾海滨路支行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为汕尾中行的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