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联合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办公室、南沙分行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结对帮扶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11-30
  • 来源: 中国银行汕尾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省行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相关精神和部署安排,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9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办公室、汕尾分行、南沙分行联合前往汕尾分行挂钩的重点帮扶镇—陆丰市内湖镇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结对帮扶活动。

结对帮扶单位一行先来到内湖镇东山小学,为该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授课活动,讲授了人民币、反诈骗等知识,与该校校长、教师等开展座谈,了解该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并向学生捐赠了书包、书籍、文具等。随后,结对帮扶单位来到了内湖镇西陂村,实地参观调研内湖镇“一村一品牌”——西陂村竹牙香米精准扶贫产业基地,了解该村基本情况以及竹牙香米的种植、生产、销售等,探讨扩大大米销售渠道的思路和对策。

接着,三家单位前往陆丰市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学习周恩来同志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海陆丰革命老区斗争史,通过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