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召开“一月一主题”评测排名工作推进会
  • 2021-12-13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月10日,城区召开全区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一月一主题”评测排名工作推进会。对测评活动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工作职责。

1.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一月一主题”测评排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正视存在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迅速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在市的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将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工作视为一项常态化的日常工作,切实把“一月一测评”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对标对表攻坚“一月一主题”测评排名各项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加强对工作的领导,以评测排名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自查,举一反三、靶向整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快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协调联动,凝心聚力确保城区“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排名取得优异成绩。要坚持“干”字当头、常抓不懈,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完成好各项工作。要联动协调市、区、镇(街道)、村(社区)四级组织,统一步调、密切配合、共同参与、合力推进。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上下联动,加大宣传力度,以“主力军”的担当、“走前列”的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扎实抓好“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

会议还针对开展“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中的测评内容、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等作了辅导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