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香洲街道开展“无证明城市”宣传推广活动
  • 2021-12-13
  • 来源: 香洲一线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创建“无证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全区政务环境优化和“无证明城市”工作。12月9日上午,香洲街道办在城西社区坎下城广场开展“无证明城市”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无证明城市”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无证明城市”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无证明城市”宣传资料500余份,直接受教育的群众达到3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接下来,街道还将持续通过开展入户宣传、线上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进行“无证明城市”宣传,多管齐下,最终实现“无证利民”,提高公共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